此号暂时作废

资料库

瑜昉|Lydia-8

黄景瑜懒理尹昉所说,倏地托住那张小脸转向自己,含住丰满的丹唇细细的吮吸起来。

牙关开启,猛然咬下,两人的空口腔瞬间充满了腥咸的味道。

吃痛的黄景瑜这才松开了尹昉。

尹昉涨红了脸,转过身用力把黄景瑜推开。

“滚!”


……8……


  “就……好了啦好了啦,就是他腰受了枪伤,现在在台北住院啦。”看尹昉着急的样子,徐立忍不住了,听都被听到了还怎么瞒。

  

  受枪伤?这几个人到底在搞什么东西?

  

  “原因呢?”尹昉继续追问。

  

  “原因,你还是自己去问他吧,正好我们要给他去带换洗衣服。”这种事情,还是让阿瑜自己决定怎么说比较好,杨凡索性把球扔给了事件主角黄景瑜本人,让他自己应付去。

  

  尹昉看这两个人,不是伤手就是伤脖子,便把他们要带给黄景瑜的行李接了过来。

  

  “好,那现在走吧。”

  

  医院里,黄景瑜百般无聊的按着电视遥控器,一边按一边想着杨凡徐立两个怎么还没到。新竹到台北坐高铁也就半小时而已,三小时过去了还没回来,眼看就要到晚上吃饭时间了,他都快无聊疯了。

  

  笃笃笃。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进来。”

  

  黄景瑜没想到尹昉会来,他看到尹昉那张小脸皱皱的,充满担忧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而他身后的徐立和杨凡则不好意思的嘿嘿笑着用口语跟自己说抱歉,然后就转身溜了去。

  

  啧,这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兄弟。

  

  怎么那么不靠谱。

  

  尹昉把黄景瑜的行李放到病房里侧的储物柜里,再把放在储物柜旁边的椅子拖到病床前,端坐了下来。

  

  “说说吧。”

  

  嗯?不是来关怀自己的吗?怎么上来就是个兴师问罪的态度?

  

  黄景瑜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慌,下意识的用手撑了撑身体坐直些。好像这样就能长点气势似的。

  

  “咳咳,哎哟,我就是比较爱见义勇为嘛,街道上发生枪战,我替人挡枪……”

  

  只是尹昉那么聪明,用避重就轻的老招数哪里还瞒得住。尹昉听到黄景瑜的回应之后,没有说话,拿起桌面的苹果一声不吭开始削皮。黄景瑜的头凑了过来看了尹昉两眼,不说话?搞什么啊?

  

  “昉昉?”

  

  “没看我在削苹果吗。”

  

  “哦……”

  

  尹昉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好,只好佯装生气给自己稳稳底气,他其实担心得不得了。可是黄景瑜这种事事瞒着自己不告诉自己的态度实在让他觉得堵得慌。

  

  “嘶……”

  

  尹昉一不小心走神,水果刀在手指上割了一刀,鲜红的血立即渗了出来。

  

  看到尹昉手指割伤,黄景瑜立即抽出几张纸巾把尹昉受伤的手指紧紧的包裹了起来,还问尹昉疼不疼有没有事。被堵得死死的心突然像被针扎的气球一瞬间爆开,这段日子以来憋着的气开始往外倾倒。

  

  “你是不是还不打算告诉我,从你被开除学籍开始,你所有事情就瞒着我,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黄景瑜心里一慌,他是怎么知道的?

  

  “你说啊?”看见黄景瑜在发愣,尹昉又问了一次。

  

  黄景瑜看着尹昉生气到泛红的眼睛,张开嘴巴,却不知道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

  

  昉昉,不是我不想说,是我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说。

  

  你是芭蕾资优生,是世界上最纯白美好的天鹅。

  

  而我,就像是一只掉进泥潭的丑小鸭。

  

  加入了三联会以后,我们之间,只会越来越远。

  

  甚至我觉得,那个距离,就像是十个飙车赛场那么远和长。

  

  就算我飙车赢了蝎子,赢了阿招又怎样,我的车子,只能往与你相反的方向奔驰。

  

  所以就算所有事情都告诉你,让你感动了,又怎么样呢?

  

  看到黄景瑜还是这个样子,尹昉用力的掰开他的手“既然你不愿意说,那就不说吧,我等到你愿意说的那一天为止。”

  

  尹昉把没有削完的苹果啪一下用力的放到了病床边的柜子上,转身离开了病房。

  

  站在门口的徐立和杨凡看见尹昉鼓着嘴,脸色极难看,头也不回就走了去,连忙进来问黄景瑜发生了什么。听完黄景瑜解释,两人都拍了拍黄景瑜的肩膀以示安慰。

  

  爱本身就是个很复杂难解的事情啊。

  

  昉昉,不如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吧。

  

  尹昉这一走又过了一个月,两人一直都没有联系。为了多陪陪阿嫲,尹昉最后还是选择和尹阿麻坦白自己提交休学申请的事情,但说学校给了自己一年的时间,尹阿嫲就没有多做阻拦,她也想在剩余的时间里,好好陪陪自己的乖孙,从此以后,他在这世上,就只有一个人了。

  

  手术之后,尹阿嫲的气色看起来好了不少,这样尹昉的内心也安慰了些。

  

  尹阿嫲嫌弃医院的饭菜难吃,早中晚尹昉都会根据医生的建议食谱在家做好饭菜,再骑着自己那台海蓝色的小绵羊把饭菜送来医院。

  

  早上,尹昉会陪着尹阿嫲做常规的治疗、打针,下午尹阿嫲睡醒午觉后,尹昉会推着尹阿嫲到医院的小花园里散散心。

  

  到了下午四点,尹昉把晚饭送到医院之后,就会去日料店做后厨帮工,做到晚上九点半日料店打烊。就会来到日料店对面的便利店,趁着有半小时休息时间吃一个泡面,再从晚上十点做到凌晨三点,回到家里喂了阿黄之后,就会洗澡睡到六点半,起床做好早餐给尹阿嫲带过去。

  

  每周收到薪水之后都会去到医院附近的银行把钱存好。

  

  天天都是如此,雷打不动。

  

  “没了?”正在练字的黄景瑜抬起头问。

  

  “没了,昉哥做每一件事的时间精准得就跟瑞士手表一样,一点多余的动静都没有。”

  

  “行吧,继续跟有什么特殊情况记得汇报,去吧”黄景瑜甩了甩手,示意汇报尹昉状况的小弟可以离开。

  

  “好的瑜哥。”

  

  “哦对了瑜哥,还有件事蛮奇怪的。”

  

  “你说。”

  

  “昉哥回到家之后,晚上经常抱着一套校服发呆,看起来有点奇怪哎。”

  

  “嗯好,回头记得去凡哥那里领钱。”

  

  徐立提着一袋冰啤酒走了进来,他坐在黄景瑜办公室的深蓝色沙发上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抓起啤酒瓶就放到脸上面去冰。这还没到端午呢,简直要热死人去了。

  

  “阿昉有什么特殊状况吗?”徐立问。

  

  “没有。”黄景瑜继续认真的练着字帖。

  

  “哎对了,晚上我们几点出发啊?”徐立敲开了啤酒瓶盖,咕咚咕咚灌了好几口,呼,好爽。

  

  “八点。”黄景瑜合上练字帖,小心翼翼的放回抽屉当中。

  

  “哎我就说天上哪里有免费的馅饼掉了啦,说好把原来蝎子负责的堂口全部交给我们,结果现在,要我们自己去打回来,说这样才能扎稳脚跟,那你那次飙车真是白挨一枪了啦。”徐立很不忿的又把事情拿出来说,这已经是他第二十次说这件事情了,每天大约都要说一到两次才满足。

  

  “阿立你这个到底要说多少次啊?真有够鸡婆的。”安排好堂会事务的杨凡回来了,结果却听到徐立又在埋怨。

  

  “说多少次都不够了啦。滚开,你要呛我别喝我买的酒。”徐立看见杨凡伸手就要那啤酒来喝,马上抱到怀里面去,要抢酒喝的杨凡当即就和徐立扭成一团,从沙发滚到了地上。

  

  “走了啦,七点半了。”

  

  “黄景瑜,你该不会是想凭三个人就霸占我这片街区吧?”

  

  带头的人叫老鼠,是蝎子原来的跟班,当他看见只有黄景瑜、徐立、杨凡三个,而自己身后有十几号人后,老鼠嚣张的笑了。

  

  黄景瑜摸了摸手上的砍刀,砍刀的刀锋在昏暗街灯的照射下冰寒渗人,刀背的光反射在他那双深不见底的眼眸里,竟然比那锋利的刀尖还冷了几分。

  

  这一个多月以来,他早就习惯了几乎每天比吃饭还准时的打打杀杀,以血浴手的日子。

  

  每一次打斗前,对方总要说一些废话。

  

  黄景瑜都会很有耐心的听他们说完,毕竟如果他们命不好,就是最后一次说废话了。

  

  他认为他应该给对方一个机会把生前最后一句废话都说完。

  

  这是他的慈悲心。

  

  黄景瑜把砍刀交给站在身后的杨凡。

  

  老鼠不屑的笑了:“哎你们看到没有,这个高中生多自以为是,连刀都不要哈哈哈哈哈。”老鼠身后的小弟们也跟着老鼠嘲笑‘不知天高地厚’的黄景瑜。

  

  黄景瑜嘴角弯了弯,露出灿烂的笑容,一步一步向老鼠靠近:“想想,还是以和为贵好,马上就要过节了,所以我想和鼠哥坐下来好好谈谈,合作共赢如何?”

  

  “好,我倒要听听,一个高中生能和我合作什么?”

  

  黄景瑜笑着靠近老鼠的耳边,手里不知何时多出来一支没有盖帽的钢笔,他以迅雷之势刺向老鼠的脖子,被刺的老鼠双手朝着空中乱抓企图反抗却徒劳无功,黄景瑜掐住老鼠的咽喉用力一划,血随即从老鼠的脖子里喷了出来。

  

  “你死,就是我们最好的合作方式。”

  

  黄景瑜拔出钢笔,老鼠的瞳孔陡然放大,他捂着自己喷血的脖子向后倒在了地上。跟在老鼠身后的小弟看到老大被杀,纷纷拿起器械要为老鼠报仇。

  

  可是没了老大的这群人不过就是散兵游勇,三两下就被解决掉,剩下几个没残的纷纷跪地求饶,说之前都是被老鼠胁迫,希望可以加入黄景瑜的堂口。

  

  杨凡和徐立便开始指挥一众跪地求饶的小弟清理现场。

  

  “景瑜……”

  

  偏僻的街道异常宁静,黄景瑜转过身去,发现身穿外卖服的尹昉正看着自己。他低头看了看沾满鲜血的双手,笑了。

  

  “哦天呐,阿凡你看。”徐立拉了拉指挥小弟处理老鼠尸体的杨凡。

  

  两个人看了一眼黄景瑜,又看了一眼尹昉。

  

  完了,这下阿瑜完了。

  

  两个人之间相隔了几十米,却好像相隔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尹昉推着小绵羊,走了过来。

  

  “吃饭没,我打工的那家日料店前面拐个弯再走两百米就到了,我请你们吃日料吧。”

  

  尹昉说完这句话之后,骑上小绵羊加速离开,没有给黄景瑜开口说话的机会。

  

  “你们要一起去吃日料吗?”黄景瑜转身问徐立和杨凡。

  

  徐立和杨凡连连摆手拒绝了黄景瑜的邀请,他们可不想坐在日料店里一起尴尬。

  

  “欢迎……光……临”

  

  站在门口迎接客人的甜姐儿看到又有顾客光顾,弯起嘴角用甜腔向顾客打招呼,可微微颔首的甜姐儿看到来人满手鲜血,光临两个字几乎要咽进嘴里说不出来。

  

  尹昉打工的这家日料店十分低调,没有刻意伪装高档花里胡哨的装修和餐具,每个卡座中间都隔了深色的麻布,使得来就餐的客人都能够有自己独立的空间。

  

  黄景瑜进来之后,透过半开放式的厨房看到在后厨戴着口罩认真帮主厨做寿司摆盘的尹昉,那认真工作的样子,倒有点像在跳芭蕾时的他,全神贯注,好像刚才那血腥的场景,根本对他一点影响也没有。

  

  他难道对这种事情一点在意都没有吗?

  

  “哎先生,这里是后厨你不能进来。”

  

  守在门口的员工拦住了黄景瑜的去路,在听到客台甜姐儿的通知之后赶过来的老板把那个不让黄景瑜进去的员工拉到一边,开始数落他没有眼力见。在里面工作的主厨也识趣的走出了后厨。

  

  “你进来做什么,吃饭的地方在外面,不在这里。”

  

  黄景瑜走到水池子边,开始仔细清洗手上面的血迹,被血染红的水顺着污浊的管道,排入下水道当中。手可以洗干净,可是心呢。

  

  “我挺可怕的吧。”

  

  “……”

  

  “这就是我什么都不跟你说的原因,我加入了三联会,是虎堂……”

  

  主厨都撤出了后厨,尹昉见无事可做,索性走到堆满碗碟的洗碗池开始刷起碗筷。

  

  “我想听的不是这个。”碗筷剧烈碰撞的声响告诉黄景瑜,尹昉现在很生气。

  

  负责记录尹昉行踪的小弟跟黄景瑜说,尹昉每天夜里,总是会抱着一件校服,坐在院子里发呆。

  

  那应该是你一直没有还给我的,我的那套校服吧?

  

  可是昉昉,你应该要有自己的生活,我所在的黑暗,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可我就是要跟你说这个。”

  

  黄景瑜倏地靠近尹昉,把尹昉圈在怀里,把尹昉带到厨房外面看不见的死角位置。

  

  “阿昉你没事吧?”站在外面的老板担心道。

  

  “没……没事。”

  

  黄景瑜用力一踢,后厨房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放在桌角的鸡蛋被震掉落在地面上,粘滑的蛋液从碎裂的蛋壳中流了出来。

  

  尹昉想挣脱黄景瑜的禁锢,可黄景瑜抱得实在是太紧,他根本挣脱不开。

  

  “那支杀人的钢笔,是你送给我的。”

  

  黄景瑜贴近尹昉的耳垂,轻轻的朝着那柔软呼着温热的气息。

  

  “我用那支笔,杀了三个废了六个。”

  

  修长的手指解开碍事的围裙,探入尹昉平坦的小腹当中。

  

  “我现在是三联会虎堂堂主,不过有点丢脸,刚开始发展,才收编了二十几个人而已,都是这个月我和阿里阿凡打打杀杀抢回来的”

  

  欲壑难填的左手向下探入,握住那根软绵。

  

  为了保持食材在做的过程当中也保持新鲜,不像那些闷热的爆炒小店,日料店的后厨是极为清凉的。

  

  可尹昉的额头及鬓角竟渗出了细细的汗珠。

  

  “我…要…听…的…不…是…这…个。”

  

  黄景瑜懒理尹昉所说,倏地托住那张小脸转向自己,含住丰满的丹唇细细的吮吸起来。

  

  牙关开启,猛然咬下,两人的口腔内瞬间充满了腥咸的味道。

  

  吃痛的黄景瑜这才松开了尹昉。

  

  尹昉涨红了脸,转过身用力把黄景瑜推开。

  

  “滚!”


TBC.

-----------------------

黑帮堂主瑜X芭蕾天才三好学生昉
前期校园,后期黑帮堂会 台风文(不是天气那个啦)
斗鱼AU(其实和这个剧也没多大关系)

各种校园、湾湾街道、黑帮等场景

tag里第三个就是全文tag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