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暂时作废

资料库

瑜昉|结案陈词番外之尹昉撒娇啦

性感尹姓法官,在线撒娇?是什么缘由让尹大法官一夜之后,翻脸不认人?
好像纯磕也可以,总之大家随意~
一小时一千来字沙雕短打产物,连覆地翻天时间线。

所有相关前文及人设等随便点Tag看即可

------正文------

  

  黄景瑜接到兄弟的拜托,帮忙给两个住在游艇上的小孩子送点吃的喝的。毕竟只有自己用自己的船不会被怀疑,而且光明正大。为了装得更像,黄景瑜甚至开船出海绕了一个多钟才回来。

  

  为了保证安全,黄景瑜不仅出了海,还戏精上身出神入化演了演他这位好兄弟,两个小孩被骗得一愣一愣的。

  

  半天之后兴致勃勃回到家里,发现还在沉睡中的尹昉状态不对,脸异常的红。如果平时自己从外面回来,刚好遇到尹昉在睡觉的话,他是会马上醒来给自己一个拥吻的,这是两人之间的惯例日常。可这次尹昉没有,黄景瑜半带怀疑低头亲吻尹昉的额头,高热的温度吓得黄景瑜连忙拿出电子测温计检测了一下尹昉的体温,100.4华氏度高烧。

  

  尹昉发烧了……

  

  不会是自己今天……

  

  黄景瑜正在进行自我检讨的时候,尹昉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一把搂住黄景瑜,然后自动自觉把头埋在黄景瑜的胸口。

  

  闷闷含糊的说了一句:“疼,要抱。”

  

  黄景瑜眼睛顿时瞪得比鸟蛋都大,大件事了,他的大六岁先生破天荒跟他撒娇了!

  

  绵绵软软的一句‘疼,要抱’把黄景瑜心都给融化了,他一边欢天喜地,一边心疼着连忙从床头柜下面拿出常备的医药箱,又从自己出门前放在床边的保温壶倒出半杯温水,嘴对嘴喂了尹昉一颗退烧药,然后又给尹昉的额头贴了一块成人退烧贴,衣服都来不及脱就靠在床上,遵循命令将大六岁先生搂在怀里。

  

  烧得迷迷糊糊的尹昉突然咳了一声,紧张得黄景瑜连忙低下头来看。

  

  结果尹昉隔着白衬衫张嘴咬了一口黄景瑜的胸大肌,皱着眉头抬起绵软无力的手一巴掌拍在黄景瑜的后背上。

  

  “勒死我了……”

  

  没有抱得很紧啊……黄景瑜狐疑,但尹昉都这么要求了,所以他稍稍放松了一点。

  

  “黄景瑜……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你为什么不抱我?”

  

  “我哪里不要你!”

  

  黄景瑜心里一紧,抱起尹昉就想往门外走,这人都烧得乱讲话了,不去医院看烧得更厉害那怎么办?

  

  “去哪啊……”

  

  “你发烧了,我们去医院。”黄景瑜低声软哄怀里的尹昉。

  

  “不去!”尹昉的声音瞬间提高八度,随即剧烈的咳嗽了起来,吓得黄景瑜瞬间服软。

  

  “好好好,不去不去,昉儿你不要说话了好不好?你再说,都要咳坏喉咙了。”

  

  没有办法,尹昉不愿意去医院,黄景瑜只好又将尹昉原封不动抱回床上。

  

  撒起娇来的尹昉太软太甜,他根本没有办法对付,只能好生哄着,有脾气也受着。

  

  被黄景瑜抱在怀里的尹昉难受得直哼哼,他这都两三年没生过大病了,这突如其来的一次实在是折腾人。

  

  静了片刻,尹昉又开始提要求:“黄景瑜你唱首歌给我听吧。”

  

  尹昉边说,一边往黄景瑜的怀里拱了拱:“我要听你唱歌仔~”

  

  黄景瑜认真想了半刻,看着怀里难得软得不像样子的尹昉,嘴唇轻启,倒数三二一。

  

  ---有只雀仔跌落水,跌落水,跌落水。有只雀仔跌落水,被水冲去……

  

  ---落雨大,水浸街,阿哥担柴上街卖,阿嫂出街着花鞋……

  

  ……

  

  黄景瑜不知道自己唱了多久的歌,但总算把尹昉给哄好了,直到大半夜之后尹昉慢慢退烧,他才放心搂着怀里的可人儿一起睡去。

  

  第二天早上,黄景瑜从睡梦中醒来,发现尹昉并不在自己身边,急急忙忙穿上拖鞋找人。

  

  走到大厅黄景瑜才松了一口气,尹昉好端端的披着他的长款羊绒外套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法律典籍呢。

  

  “景瑜,你最近负责的那单case我想到一个或许对你有用的点,过来,我同你讲讲。”

  

  黄景瑜被发烧的尹昉撒了一整晚的娇,此刻恢复正常的尹昉突然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了。

  

  尹昉见黄景瑜还站在原地发呆愣神,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资料典籍,光脚踩着羊绒毯子走到黄景瑜面前,将还在发呆中的黄景瑜拉到沙发处坐下。

  

  尹昉刚翻出一个十年前的案件打算给黄景瑜解释自己的点,黄景瑜却突然唱起了歌。

  

  “有只雀仔跌落水……”

  

  “……”

  

  “何家公鸡何家猜,何家小鸡……

  

  “黄景瑜你是不是有病?”尹昉侧头拿起一叠资料卷成卷,往黄景瑜脑袋上用力一敲。

  

  黄景瑜委屈,这明明是昨晚自己唱了很久的那些儿歌。

  

  尹大法官一夜之后,翻脸不认人了。

  

  小六岁先生委屈,撅着脸从尹法官身后搂住,下巴架在尹法官的肩膀上:“法官阁下,我可不可以申请抱着你听你讲?”

  

  尹昉略微点头,嘴角勾勒出满载愉悦的微笑,而黄景瑜却看不见。

  

  “本席批准。”

 

----------
注:原则上法官是不能和律师讨论案件的,这里的‘尹大法官’只是一个两人之间的情趣称呼,正文里也提到过,尹大法官已经辞职当教授去啦,所以讨论案件没毛病~

覆地翻天发了07啦,有朋友要了解一下吗~?

  

评论(29)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