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暂时作废

资料库

【红海行动】段子:论每组cp放烟花时不同的行为表现

温柔的后勤|色色的咕咚|霸气的吃糖|无奈的家长|被遗忘在角落的罗星
又是扎星的一篇
(罗星:我一个轮椅回旋就把你碾爆)

冲天炮=窜天猴
前者是广东地区的叫法
but更多人应该熟悉的是窜天猴对吧~?
但我就是习惯叫冲天炮了(¦3[▓▓]
(文末有烟花摊位照片,过年必备嘻嘻嘻)

后勤组
庄羽:“陆琛陆琛陆琛,我想要那个仙女棒。”
陆琛:“好,长的那种要吗?”

狙击组
顾顺:“懂懂,我们也玩仙女棒~”
李懂:“不要。”
顾顺(坏笑):“那我们来放冲天炮吧,一飞冲天威力无边。”
李懂(脸红):“讨厌~”

机枪组
石头:“莉莉你要玩烟花吗?”
佟莉:“烟花多没劲啊,老板给我来一盒鱼雷。”

庄羽:莉姐好棒
李懂:对啊对啊好棒
陆琛:小羽小心,真的好响的
徐宏:佟莉不错啊,咱俩比比
石头:副队我跟你比(买完了摊位上所有的鱼雷)
徐宏(怂):你给我一点时间
杨锐:很有意思吗,比什么比?
顾顺:(捂住懂懂耳朵)
罗星(抓着电动轮椅默默远离……)

家长组
杨锐:“徐宏,我们去喝酒吧?”
徐宏:“没钱,全给猴孩子们买烟花了。”
杨锐(欲哭无泪脸):“说好的陪我去喝酒呢……”
徐宏:“你倒是让他们别玩烟花啊。”

轮椅星
我是谁,我在哪?????
顾顺你他妈送我旋转陀螺烟花什么意思?????

---------------

大庭广众之下堂而皇之的植入广告

人生第三篇车,【后勤】海边悬崖峭壁夜战车

亚特兰提斯

一个是天涯侠医,一个是红客奇才

他深爱庄小羽,他热爱美食与狗

28-23=5岁年龄差

你们真的不了解一下吗?

老带感了

真的

评论(1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