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暂时作废

资料库

瑜昉|Lydia-12

随着外面的脚步声渐渐逼近,黄景瑜握紧了尹昉的手。
“昉昉,你相信我吗。”
“相信。”
因为你是我的英雄。

----------

清晨,黄景瑜在阿黄趴门的声音中醒来,他盯着身边空荡荡的位置看了很久,好像有点适应不过来。

说是这样也好,好个芭乐好。

起床,先给阿黄扔了一块肉干。

阿黄看见平时都是两块,只有一块的它缠着黄景瑜嗯嗯嗯的撒娇。

“昉昉说你太脂肪太多,要减肥,我可是有接到指示的。”尹昉的信里说了,让他带着阿黄多运动,别吃那么多,行吧,我一定帮你把阿黄养好。

阿黄哼哼了两声叼着肉干回到了窝里。

然后黄景瑜给自己做了一碗番茄鸡蛋面。

其实他会做挺多的,但是昉昉喜欢吃,所以他就吃这个了。

一个堂口要发展,总不能只靠打打杀杀,那些都只是表面的利益,并不能维持堂口的长久发展,何况也都清理得差不多了,他也该和杨凡徐立计划以后的发展了。

“唉阿瑜,怎么看起来有点不一样啊?是不是昨晚……唉?嘿嘿嘿。”徐立一脸坏笑的指着黄景瑜。

“没有,昉昉走了。你也来,我看你这几天把妹把到自己都忘了”黄景瑜戴上拳套朝着沙包用力的击打。每天回到堂口,这是他必做事情之一,保持训练,才不会让想伤害他的人有可乘之机。

“哎哟,你很奇怪唉,自己爱人走了拿我来出气。”徐立虽然嘴上在嫌弃着黄景瑜,但还是戴上了拳套,因为他知道接下来……

“接招!”黄景瑜向徐立挥拳,徐立侧身避开了这一击,拳中带风,他今天弄的韩式刘海感觉要被吹起来了。

“你很奇怪唉!失恋发泄你去打三合会啊,打坏我的脸怎么去把妹了啦!”徐立一边躲避黄景瑜的攻击,一边大喊着。

尹昉来到比利时之后,很快就投入了交流训练当中,他和其他几个家庭不那么富裕的孩子一起住在了训练基地的休息室里,虽然住宿条件不好,可那却是一个有落地窗以及面向大海的房间。休息时间,所有人约着一起出去玩,尹昉就会趁着这安静的空档,坐在阳台边上那个褪了色的陈旧吊椅上看看海,看看成群的海豚。

尹昉和一个白人姑娘在这群来参加培养计划的孩子当中,是表现最好的,舞蹈意识的交流也特别的多。也许是尹昉更具天份吧,很多老师教的东西总是尹昉最先领悟,舞蹈的编排或者一些比赛的参加,也是尹昉得到的赞誉更多。不服气的白人姑娘为了赢尹昉,空闲时间甚至开始学习起中国文化和汉语,她想全方面了解这个竞争对手。而尹昉也很乐意和这样的伙伴互相交流学习。

安排充实的时间总是转瞬而逝的,三年就这样过去了……

虎堂在黄景瑜、徐立、杨凡的带领下,一路拼杀,一跃成为了三联会第一大堂会,三人的名字也在黑道中十分响亮。

“唉,阿凡,你还有收到阿昉寄的比利时纪念硬币吗?”刚从分堂口忙完事务的徐立回到总堂

“没有哎,这都一年了你怎么隔一段时间就问,比阿瑜还积极。”杨凡也是刚从自己的分堂口回来,最近三合会那边出现内斗,虎堂管辖区域比较靠近三合会,三兄弟各自忙着将近有一周没见了。

徐立撩了撩自己的刘海:“我这不是关心朋友吗,你这种性冷淡没什么所谓,你不是不知道阿瑜这几年做事手法又狠又毒,没有阿昉他可怎么办哦。”徐立此刻仿佛变成了一个事儿妈,天天都在关心黄景瑜的感情生活。

原来去到比利时的尹昉,每个月都会给他们三人寄一块比利时的纪念币。但是第二年过去之后,他们突然就收不到硬币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唉!”徐立猛地一拍大腿“该不会是阿昉出什么事了吧?!”

“他不会出事的。”

黄景瑜刚从鹰哥那里赶回来,就听到徐立在讨论尹昉,他的脸上平静如水,看不出来有任何疲惫。如果不说,大概不会有人知道他刚刚又处理了一个在三联会潜伏多年的三合会‘老人’。

“啊你怎么知道唉?”徐立摸了摸后脑勺“是不是他还有跟你联系!”

“感觉吧,比利时又不是战乱地区能有什么事。其实他这样更好,你觉得我们这种刀尖上舔血的生活,适合他吗。”黄景瑜无奈的笑了笑。

“也是啦……哎哟堂堂三联会虎堂堂主感情生活这么凄惨……啧啧啧啧。”徐立又喝了一口热奶茶,这天气太冷了,冷到他妹都不想把。

杨凡说“确定什么时候把大礼给鹰哥没?”

黄景瑜刚才就是被鹰哥叫去说副会长的事情的,近年在黄景瑜的牵线搭桥下,三联会实现了历年来最大的一次转型,很多靠打打杀杀去拼的东西都不再是主要‘业务’,转而开始涉猎金融、娱乐,甚至和警方开始合作。比如警方的防弹背心上,印的就是三联会的标志,三联会的工厂生产的。

“下周一,公司发分红的时候。”黄景瑜漫不经心的说道。

除夕的台湾气温降到历史最低的十三度,虽然天气寒冷,但三联会的分红年会现场却热闹非凡。黄景瑜和跟在鹰哥身边多年的猛三同时升为副会长,但要说最瞩目的,还是黄景瑜。因为帮三联会找来不少‘业务’的黄景瑜拿到了现场最大一笔分红,一共五千万新台币,但他却把其中三千万拿了出来说要分给大家。

因为分多了钱,现场的人高兴得不得了,一个个高举起酒杯喊谢谢瑜哥,十分热闹。

“鹰哥,这是给您的贺礼。”

黄景瑜知道,自己做得再好,上面还有一个鹰哥在,他才是三联会的主事人,要想走得长远,自然不能把这么重要的一号人物视若无睹。

鹰哥打开了黄景瑜递过来的丝绒盒子,一块精细雕工雕刻而成的建筑水晶模型展现在鹰哥面前。

“哈哈哈,好,不愧是我的得力助手,这么难拿到手的地皮都能让你从三合会江北的嘴里硬生生的夺走,很好很好哈哈哈哈。”鹰哥看着这座水晶模型,他对黄景瑜的表现十分满意,他手捧着这座水晶模型又看又摸非常开心:“阿瑜,继续努力,我有你和阿猛,看他江北还能苟活多久!”

黄景瑜低头笑了笑:“谢谢鹰哥赞赏。”

分红会结束以后,黄景瑜帮着猛三把微醺的鹰哥送上了车后,三兄弟勾肩搭背往堂会走,一边走还一边用蹩脚的‘香港话’哼哼‘友情岁月’,徐立这个性情中人,更是唱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被黄景瑜和杨凡嘲笑丢脸。

“黄景瑜!”

台湾的除夕夜,几乎所有城市乡镇都有抢头香活动,还有百货公司举办的新年领福袋策划,喜欢热闹过新年的台湾民众全都去抢头香抢福袋,街道上空空荡荡。所以当那个黄景瑜再熟悉不过的清澈声音突然响起,三兄弟全都不敢置信的愣在了原地。

倒是两只电灯泡最先转过身去,无声的和一手拖着行李箱,身上背着大背包,鼓着腮帮子的那人打了个招呼,悄悄‘熄了灯’,退出了这微妙的二人空间。

高大的背影还是一动不动站在原地,只是原本搭在徐立杨凡肩膀上的手,插在了为了公司分红会特别定制穿着的黑色西裤口袋里。

行李箱轮子和沥青地面摩擦发出声响,越来越近。

厚重的大背包被扔在地面,行李箱也被甩在一边。

围着厚厚暗红色围巾的尹昉抬石头指着黄景瑜就骂:“黄景瑜你是不是瞎,我每个月给你寄的纪念币上面都刻了字,你没看见吗?按顺序念是我的告白”

“好,看不见都算了,可是我不寄给你之后,你就不会按照地址上的信息找一找我问一问我现在的状况吗?”

“人,我看你杀过了,你们三联会红到八卦杂志都在谈论了,三年前你受枪伤的事情倒现在还不愿意跟我说,你当我是瞎子还是聋子,会一点都不知道这些事情吗?”

“黄景瑜你给我听好了,你做过什么事情都跟我没任何关系。无论如何,你站在我面前,你就只是黄景瑜,而我也只是尹昉。”

“昉昉……”黄景瑜看着尹昉的眼里含着一种不明的情绪,他有太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黄景瑜看着眼前不知道是因为太生气还是被冷到发红的小脸,想要抬起手摸一摸,却又缩回了裤子里。

三年多不见尹昉,他竟长高了那么多。

舞台灯光亮起,音乐声响起,远处举办倒数活动的百货公司内响起了闹哄哄的倒数声。

“哎”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堆的尹昉叹了口气“黄景瑜,我没见过你这么鸡婆的男人。”

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乐!”

远处百货公司参加倒数的人们爆发出快乐的呼喊声,庆祝又一个新年到来。

芭蕾舞者踮起脚尖,拉下黄景瑜的领带。

“我爱你。”

从黄景瑜的愕然,到紧紧圈住了眼前人的腰身,两人的这个吻如同亲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直到眼前的芭蕾舞者站立不稳,才慢慢松开。

尹昉趴在黄景瑜的胸口喘着气,抓起黄景瑜的领带擦了擦嘴角的唾液。

“黄景瑜,我只会给你今晚的时间,你必须把所有事情都对我坦白得清清楚楚,还有!”

“什么?”黄景瑜把尹昉刚才亲吻时弄乱的围巾又重绕了一遍,他情深似水的看着尹昉,内心已经在盘算待会回家要做些什么特别事。

仿佛所有一切,都因为这几年的分别,和尹昉的告白,变得不再一样,黄景瑜也终于把心结放了下来。

“我命令你,以后所有事情都不准瞒着我!”

黄景瑜笑着摸了摸尹昉的头。

“好。”

“他在那!给我砍死他!”

正当黄景瑜和尹昉在街道边上谈情说爱的时候,一群三合会的恶徒认出了那个高大的身影正就是他们会长恨得咬牙切齿的黄景瑜,一众小弟为了表现自己,挥刀朝着两人砍来,他们都希望能在江北面前立功上位。

黄景瑜拉起尹昉的手就开始奔跑。

面对如此凶恶之徒,尹昉却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害怕的神情。

可没想到,黄景瑜跑错了方向,竟然拐入了一个死胡同里。

随着外面的脚步声渐渐逼近,黄景瑜握紧了尹昉的手。

“昉昉,你相信我吗。”

尹昉的眼神是清澈而坚定的。

“相信。”

因为你是黄景瑜。

我的英雄。

TBC.

-----------------------

前期:校园霸王瑜X三好学生昉

后期:黑帮堂主瑜X芭蕾天才昉

关于7-8景瑜和徐立杨凡飙车受伤那里,下一章会解释。

前期校园,后期黑帮堂会 台风文(不是天气那个啦)

斗鱼AU(其实和这个剧也没多大关系)

各种校园、湾湾街道、黑帮等场景

tag里第三个就是全文tag

评论(1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