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暂时作废

资料库

瑜昉|Lydia11下

尹昉在意的只是这个人,并不是他的身份,地位……
只要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他就好。
但这个矫情怪,有心事总是不愿意说,这让的尹昉很不喜欢。

-----PWP11(上)-----

  尹昉在黄景瑜的帮助下穿好了衣服,可是背心早已被黄景瑜撕烂,所以黄景瑜把自己的外套给了尹昉。

  

  小小的身躯好像在穿大人的衣服,两只手缩在衣袖里。

  

  “那里,还疼吗?”黄景瑜问。

  

  “有点,哪都疼。”他的脚和手还伤着呢。

  

  “上来”黄景瑜走到尹昉面前蹲了下来“我背你回家。”

  

  尹昉趴了上去,厚实的背让他觉得心安。

  

  “从舞蹈室走回眷村要四十五分钟呢。”尹昉抱住黄景瑜的的脖子,头搭在他的肩膀上。如果就这样一直靠下去也挺好的。

  

  从舞蹈室走了出来,原本在外面的小枫已经不见了踪影。

  

  “哎?小枫呢?”

  

  “大概是回去了吧。”

  

  “哦……”尹昉把靠在肩膀上面向外面的头转到里侧,温热的鼻息喷在黄景瑜的脖子上。

  

  刚才一切都太匆忙,他都没亲一亲景瑜的脖子。

  

  “嘶……昉昉,你干嘛。”黄景瑜感受到背后的尹昉正在半咬半吸着自己的脖子,便问尹昉要干嘛,怎么感觉彼此坦诚相见以后,他好像变了一样。

  

  “盖章啊,景瑜,我好饿哎,怎么办啦。”

  

  当然了,吐到黄胆水都要吐出来之后才喝了一碗稀粥然后睡了一天,不饿的话那真的要变神仙了。

  

  “回去给你做西红柿鸡蛋面吃。”黄景瑜眼角余光扫到有两个放学的学生正指着自己和尹昉在八婆些什么,于是回瞪了她们一眼,吓得两个小姑娘拉着手就抛开了。

  

  “啊你好坏,吓人家干嘛啦,我还要吃炒饭。”亲够了,一个紫红色的吻痕印在黄景瑜的脖子上。尹昉看了看,很是满意自己的作品。

  

  “好,炒饭。”黄景瑜托着尹昉的手颠了颠。

  

  “那阿黄呢?”尹昉想起来,还有狗要喂的,这段时间,太多事情,他都把阿黄给冷落了。

  

  “那这个你放心好了,前面一个多月,除了你晚上回家洗澡睡觉前给阿黄喂那一顿狗粮,我中午都有额外煮肉给阿黄加餐的。”

  

  “难怪!我说怎么阿黄不瘦还胖了呢……”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黄景瑜的国文课成绩有点差,可不知道为什么,他脑海里突然就飘过了这句诗。吓得他打了一个激灵。

  

  罢了罢了,他现在不想要想未来,他只是想让自己在面对那些残酷之前,稍微再放肆一下。

  

  只此一次的放肆。

  

  回到家,帮着尹昉洗好澡上好药重新包扎完,黄景瑜就去做饭了。尹昉坐在院子里陪阿黄扔飞碟。

  

  吃饱以后,黄景瑜陪着尹昉睡着了以后,才悄悄起床,他还要回堂会处理一些事情。

  

  咔嚓,黄景瑜才刚开门,脚还没迈进堂会的办公室,排列在办公桌两边的各五个小弟齐刷刷的朝着黄景瑜鞠了一躬。

  

  “瑜哥好!祝瑜哥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声音之嘹亮,摆在门边的富贵竹叶子都要抖两抖。

  

  “卧槽,要死啊。”这阵仗,真的把黄景瑜给吓了一跳。

  

  一定是小枫那个臭小子。

  

  黄景瑜瞪了小枫一眼,结果小枫却躲在徐立背后偷偷笑。

  

  杨凡忍着根本忍不了的不停抽动的嘴角,把一个盖了红布的竹篮递给黄景瑜。

  

  “那什么,阿瑜啊,这是我和阿立给你的一点心意。”

  

  黄景瑜很是狐疑:“什么东西啊?”他接过篮子,掀开篮子上的红布。

  

  篮子里装满了红鸡蛋,一个个鲜红饱满,还挺像被自己亲过的昉昉的唇。

  

  “咳……阿凡阿立,你们是不是,有毛病?散了散了,去忙自己的去。”

  

  小弟们都走了以后,黄景瑜拿起红鸡蛋就往杨凡和徐立身上砸了过去。

  

  “甲赛去吧!”

  

  “哎!黄景瑜哪有你这样对兄弟的了啦!”徐立大喊伸冤。

  

  玩了一下冷静下来,黄景瑜问杨凡徐立对于蝎子这件事鹰哥有没有什么反应,杨凡说,鹰哥只是让人来传话说,目前暂时不要得罪三合会,蝎子的事情随便。

  

  徐立说鹰哥一点都不如想象中那么好相处,但是黄景瑜觉得其实鹰哥说的是对的。他这一个多月以来迅速上位,手段毒辣,可手下的兄弟却个个齐心,绝对是未来不可小觑的一股新生力量。本来已经够高调了,如果其他事情不克制一点,确实也会给虎堂未来的发展埋下祸根。

  

  ……

  

  凌晨四点,尹昉醒了。

  

  旁边的枕头是陷进去的,证明有人睡过,可是那个人走了。

  

  如果不是看到有皱褶的枕头和被子,尹昉还以为自己这一天一夜经历的仿佛就像一场梦。

  

  但又确实是一场梦。

  

  或许是不是该梦醒了呢。

  

  院子外传来轻轻的开门声,尹昉听见阿黄发出嗯嗯嗯的撒娇声音欢迎来的人,赶紧又闭上了眼。

  

  才过了一会,那人就轻手轻脚的爬上了床,然后自己就被小心翼翼的捞进了怀里。

  

  当黑帮老大,那么忙的吗,这都几点了啊。

  

  想到这里,尹昉突然觉得有些心烦,于是装作在睡梦中呢喃的样子,在黄景瑜怀抱里换了个比较舒适的位置,可贴着黄景瑜胸口的鼻子却闻到了一些细微到几乎闻不到的血腥味道。于是尹昉又胡思乱想了一大堆东西,才再次渐渐陷入沉睡。

  

  第二天一大早,尹昉当然是装作不知道黄景瑜中途离开的样子,起床又吃了一顿西红柿鸡蛋面。

  

  尹昉说好吃西红柿鸡蛋面好吃,于是黄景瑜就又做了一顿,还有两个红鸡蛋,两杯牛奶。

  

  黄景瑜说,营养不良要多吃点,不然他心疼。

  

  尹昉拿着红鸡蛋问这是怎么回事,结果黄景瑜支支吾吾就是不说话,最后搪塞说是公司里有‘同事’生日,多做了很多拿到公司发给大家了。

  

  “哦……同事生日。”尹昉敲碎了鸡蛋壳,把壳剥了去递到黄景瑜面前“吃吧,同事生日送的鸡蛋,别浪费了。”

  

  黄景瑜觉得自己好像又见到了那次自己受枪伤躺医院时,尹昉说那句-说说吧,时的表情。

  

  他有点慌。

  

  虽然堂会事情忙,但是黄景瑜每天晚上都会抽出时间来陪陪着尹昉,晚上陪着尹昉睡着了,再悄悄出去,半夜又溜回来。所以小枫便调了回去继续忙堂会的事情,没再跟着尹昉。

  

  这倒给了尹昉一个方便,跑机构办签证的方便。

  

  有一个比利时的艺术家驻留计划招收青少年舞蹈人才进行培养创作,尹昉准备去这里进修三年。

  

  也算是给黄景瑜和自己一个冷静和成长的时间。

  

  尹昉不是不明白道理的人,他也不需要黄景瑜过多的保护自己,或许三年归来,他已经不是那个只有二十几个人的小堂会堂主,而是一个可以驰骋黑道响当当的人物了呢,那个时候的他,就不再需要考虑那么多顾忌那么多了。

  

  其实黄景瑜到底做什么,杀了多少个人,这些尹昉根本不在意。

  

  尹昉在意的只是这个人,并不是他的身份,地位又或者是别的什么。

  

  只要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他,就好了。

  

  但这个矫情怪,有心事总是不愿意说,这样尹昉很不喜欢。

  

  尹昉把自己想说的这些话,都写进了信里。

  

  后来尹昉买了去比利时晚班机的机票,趁着黄景瑜偷偷溜出去之后,尹昉用那颗从日内瓦带回来没来得及送出去的鲸鱼石头把信压在黄景瑜的枕头边上,拿着行李箱就走了。

  

  尹昉甚至想到了黄景瑜看到信之后会说什么。

  

  诸如,这样也好,放你远走高飞什么的。

  

  干,谁要你放,我想怎么飞就怎么飞。

  

  尹昉被自己脑子里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逗笑了,这一定是近墨者赤惹回来的。

  

  那天夜里有点凉,他套在身上的是他们俩初相见时黄景瑜的那件肥大的校服外套。

  

  校徽旁边绣了黄景瑜三个字。

  

  这三年不能相见,那就带着你的名字远走高飞好了。

  

  …………

  

  ---我走了,记得帮我养好阿黄。

  

  又一次械斗回来的黄景瑜在床上看到了这封信,念完这最后一句,黄景瑜把信放在了胸口处,他好像隐约能感受到,信上面还带有尹昉的余温。

  

  “这样也好。”

TBC.

-----------------------

上一篇是PWP其实按道理应该和这篇是一起的,但想想我还是分开了

因为这篇车的情绪比较特别,所以还是让它有一个自己独立的节奏吧

前期:校园霸王瑜X三好学生昉

后期:黑帮堂主瑜X芭蕾天才昉

关于7-8景瑜和徐立杨凡飙车受伤那里,后面剧情会解释,还没到时候。

前期校园,后期黑帮堂会 台风文(不是天气那个啦)

斗鱼AU(其实和这个剧也没多大关系)

各种校园、湾湾街道、黑帮等场景

tag里第三个就是全文tag

评论(8)

热度(72)